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2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8-01
名称: 宁远警方破获系列飞车抢夺案
文号 :    
宁远警方破获系列飞车抢夺案
2018-08-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宁远县公安局抓获一名飞车抢夺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飞车抢夺案4起。

        2018年7月20日,宁远县城一独行女子被飞车抢夺。民警经调查发现,该案与分别发生2017年9月、10月和2018年5月的3起飞车抢夺案,从作案目标、作案手法、作案工具、犯罪嫌疑人外表特征均高度相似。

        近年来,宁远社会治安日益向好,刑事发案逐年大幅下降,这4起飞车抢夺案未破,影响了群众安全感,也令办案民警寝食难安。专案组民警扩大走访范围、组织模拟现场、开展合成作战、运用科技信息化,通过抽丝剥茧逐步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

        7月23日21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骑摩托车出现在县城,立即被便衣布控民警发现,民警立即驾驶摩托车对李某进行追踪堵截。在东溪路一小巷子,民警一前一后成功将李某堵住,一举将弃车逃跑的李某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男,宁远县冷水镇人)对其于2017年9月、10月,2018年5月、7月在宁远县实施的飞车抢夺犯罪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