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2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9-04
名称: 流窜多市入室盗窃团伙永州落网
文号 :    
流窜多市入室盗窃团伙永州落网
2018-09-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祁阳警方成功打掉一流窜多市入室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今年8月1日,祁阳县公安局接到于某报警:其经营的便利店被人撬门入室盗走价值10000余元的香烟与部分现金。当天祁阳某小区的另外三家店面也发生被盗案件,作案手法高度一致。

    接警后,祁阳警方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该系列案件进行调查、分析和研判。办案民警从海量的信息中抽丝剥茧,去伪存真,严密筛查有价值线索,经过近20天的细致排查和走访,最终确定了嫌疑人彭某的身份,摸清了该团伙作案规律,同时确定了该团伙中其它两名成员的真实身份。

    8月20日凌晨2时许,专案组民警追踪至零陵将正准备作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彭某(男,衡山县人)、文某(男,衡阳县人)、胡某(衡阳市人)对流窜祁阳、邵阳、郴州、衡阳等地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文某、胡某已被祁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