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25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9-19
名称: 小凭证显大作用 江永警方破获跨省盗窃案
文号 :    
小凭证显大作用 江永警方破获跨省盗窃案
2018-09-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江永县公安局松柏派出所、上江圩派出所联合出击,成功破获跨省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8月25日,江永县公安局松柏派出所接到群众何某报警:23日凌晨,其果园被人盗走几千斤蜜桔。在勘察现场时,细心的民警发现一张广西富川县的加油充值凭证,民警围绕该加油充值凭证进行进一步侦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

9月6日,在广西富川警方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在富川县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周某(男,广西富川人)、毛某(男,广西富川人)抓获。经查:周某、毛某从事桔子收购工作,8月22日,他们从广西富川驾驶两台面包车来到江永县收购蜜桔,在途经松柏瑶族乡何某果园处,发现该果园位置偏、蜜桔品质好,遂产生歹念并连夜盗走蜜桔1800斤,在广西以3400元的价格将盗来的蜜桔卖掉。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毛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