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2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0-22
名称: 宁远警方查处4起销售假药案
文号 :    
宁远警方查处4起销售假药案
2018-10-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宁远警方查处4起销售假药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假冒伪劣药品十余种。

    今年8月28日,宁远警方接到宁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移交线索:宁远县泠江中路、泠江东路等保健品店有假冒伪劣药品销售。接报后,宁远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经查,刘某喜、何某梅、谢某兵、欧某宏分别经营着不同的4家保健品店,该四家保健品店均售有“三无”的玛卡片、鹿血片等十余种假冒伪劣药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喜、何某梅、谢某兵、欧某宏均对销售假冒伪劣药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喜、何某梅、谢某兵、欧某宏等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