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27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0-22
名称: 宁远警方摧毁一“油耗子”团伙
文号 :    
宁远警方摧毁一“油耗子”团伙
2018-10-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8日,宁远警方成功摧毁一盗窃汽车柴油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破获盗窃汽车柴油案6起。

    今年7月,宁远县先后发生6起停放在工地的大货车、挖掘机柴油被盗案。民警调查发现,6起案件均发生在户外施工地段,犯罪嫌疑人趁夜间无人看管盗窃作案。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和综合分析研判,民警发现一辆大众小汽车均在案发当晚出现在案发地附近,车上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循线调查,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于10月18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韦某、王某、蒋某。

经查,2018年7月以来,韦某等人驾车流窜到宁远,在多个户外施工地段盗窃大货车、挖掘机油箱内柴油,先后作案6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韦某、杨某、王某、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