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2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0-10
名称: 这伙钱包经常掉地上的人被警察带走了
文号 :    
这伙钱包经常掉地上的人被警察带走了
2018-10-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双牌县城出现奇怪一幕,一路人“没注意到”自己钱包掉了出来,走在后面的人刚准备捡起,突然冲出来一群便衣警察。

结果!?......


掉钱包的人、捡钱包的人、还有1个“吃瓜群众”竟然都被警察强制带走了!


怎么回事!?


   近日,双牌警方成功打掉一丢包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今年8月,双牌群众卿某某被人以“丢包分钱”方式骗走人民币14000元。

该案发生后,双牌警方高度重视,联合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迅速展开侦查。经过缜密侦查,民警查清了该犯罪团伙基本情况。9月6日,该团伙中的李某新(男,36岁)、朱某华(男,37岁)、朱某明(男,43岁)再次流窜到双牌准备作案时,被布控民警当场抓获。民警乘胜追击,于9月16日将该团伙另1名犯罪嫌疑人刘某利(女,40岁)成功抓获。

经查,今年以来,该团伙流窜广东中山、湖南邵阳、衡阳、永州等地,以“丢包分钱”诈骗方式作案6起,涉案金额8万余元。

    目前,李某新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