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2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1-14
名称: 江华警方打掉一盗窃耕牛犯罪团伙
文号 :    
江华警方打掉一盗窃耕牛犯罪团伙
2018-11-14           来源: 永州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江华警方成功打掉一盗窃耕牛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追回被盗耕牛1头。

     今年9月4日,与江华县相邻的道县祥林铺镇发生一起盗窃耕牛案。江华县公安局界牌派出所接到协查通报后,立即组织警力协同开展调查。9月9日,界牌派出所民警在调查中发现重要线索,界牌乡李某赶了头黄牛到县城市场贩卖,黄牛来源十分可疑。民警立即赶到县城对正在卖牛的李某进行调查。面对民警的盘问,李某含糊其辞,但在民警查清黄牛来源后,李某如实供述了伙同蒋某、梁某于9月4日到道县祥林铺镇盗窃黄牛的犯罪事实。

民警乘胜追击,于9月中旬将犯罪嫌疑人蒋某抓获,于10月30日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蒋某、梁某对伙同李某到道县祥林铺镇盗窃黄牛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蒋某和梁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耕牛已返还受害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