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3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2-11
名称: 零陵:凼底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轻生少女
文号 :    
零陵:凼底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轻生少女
2018-12-11           来源: 永州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8中午12时许,零陵区凼底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女儿与自己发生争执后,情绪失控,赌气跑到位于凼底中学后面的河水中,想要轻生。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带领辅警赶到现场。看到凛冽寒冷的北风中,一名穿着红色羽绒服的女孩站在冰冷刺骨的河水里,河水已经漫过女孩小腹,并且女孩情绪较大,形势十分危急。  

经过民警、村干部和现场热心群众顶着寒风,冒着冻雨一个多小时的开导和安慰,最终成功将女孩(邓某 14岁)从冰冷的河水中救出,交给其母亲。同时,嘱咐其母亲,回去后要耐心劝导,心平气和的沟通,不要语言过激。其母亲接过女孩,对民警表示感谢,并保证会好好劝说,心平气和的说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