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6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07-03
名称: 道县:刑侦大队破获一起敲诈勒索案
文号 :    
道县:刑侦大队破获一起敲诈勒索案
2019-07-03           来源: 永州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27日,道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敲诈勒索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20196278时许,该局刑侦大队在工作中得到线索:道县永发砖厂长期被人敲诈勒索。该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工作。通过办案民警的走访调查,于62710时许在祥霖铺镇大井村将犯罪嫌疑人黄某、黄某德、黄某波成功抓获。经调查:2014年,道县永发砖厂建厂后,黄某、黄某德、黄某波三人趁村中矛盾纠纷多,以不帮砖厂处理纠纷,砖厂不能顺利拖土生产为由威胁砖厂股东,在砖厂已每年缴纳15000元管理费给道县祥霖铺镇大井村村委的基础上,另要求砖厂每月再支付2000元给黄某、黄某德、黄某波私人,砖厂股东被迫同意。砖厂建设开工以来,已经多次更换股东,黄某、黄某德、黄某波三人均以相通的借口威胁股东,共计从砖厂敲诈十万余元,所得赃款黄某、黄某德、黄某波三人平分。  

目前,黄某、黄某德、黄某波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