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7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09-23
名称: 黄金1分钟 永州快警快速反应救人
文号 :    
黄金1分钟 永州快警快速反应救人
2019-09-23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在永州市冷水滩区滨江公园发生了一幕“生死时速”,永州快警接警后1分钟赶到现场,成功救起一跳河轻生男子。

    9月20日中午,永州市冷水滩公安1号快警平台接到一群众报警,有人跳河自杀。值班快警立即出警,仅用1分钟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在河中挣扎沉浮,情况万分危急!

    两名快警队员顾不上脱衣服,立即跳入河中展开救援。快警队员游向男子,伸出援救之手,却遭到男子的拒绝。为尽快将男子安全救上岸,两名快警队员不顾男子的挣扎反抗,合力托住男子后背,奋力向岸边游去。接近岸边时,淤泥湿滑,男子的不配合使救援十分困难。在水里多呆一秒钟,就多一分危险!快警队员一边控制住男子,一边安抚其情绪,缓缓托拽着向岸边靠近。最终,男子情绪平复下来,快警队员奋力将男子救上岸。

    据了解,男子今年29岁,与家人争执,一时冲动跳河轻生,永州快警快速反应,及时将其救起。经民警劝导后,男子情绪逐步平稳,随后民警将其送回家中交予其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