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20-001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3-03
名称: 双牌警方破获一起冒充防疫工作人员募捐诈骗案
文号 :    
双牌警方破获一起冒充防疫工作人员募捐诈骗案
2020-03-03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双牌警方破获一起冒充防疫工作人员募捐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为群众追回损失8600余元。

日前,双牌县胡女士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其被一名网上自称“飞仔”的男子诈骗人民币8600余元。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经查,胡女士与自称“飞仔”的男子通过微信认识,该男子自称是支援武汉的防疫工作者,博取胡女士信任后,告诉胡女士现在向武汉疫区捐款可以支持抗疫一线献爱心,还能获得小额定期福利返还。胡女士信以为真,通过微信多次向其转款共8600余元,后发现被骗。经进一步侦查,民警发现广东省雷州市男子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立即对其进行抓捕。2月20日,在雷州警方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吴某对其冒充防疫工作人员以募捐为由诈骗胡女士86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办案民警已全数追回、退还胡女士被骗钱款。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