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3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8-04
名称: 江华:交警大队连续查获两起报废车上路违法行为
文号 :    
江华:交警大队连续查获两起报废车上路违法行为
2020-08-04           来源: 永州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江华县交警大队在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中,对货运车辆和“两客一危一校”等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行动中连续查获2起驾驶报废车上路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717日,交警大队在市交警支队转发省总队源头隐患清零数据中,发现车牌号为湘M5***9和湘MV***9的报废面包车在江华区域内行驶,民警迅速在这两台车辆有可能出现的区域安排力量进行稽查布控。

     724日,大队民警通过侦查,发现了湘M5***9的报废面包车的行驶轨迹,民警迅速沿该车轨迹进行拦截。上午9时许,民警在双龙幸福城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将该报废面包车截获,并当场对驾驶人进行询问,驾驶人如实交代了其驾驶已达报废车的交通违法行为,随后民警将该车扣押,并将驾驶人带至交警大队作进一步的处理。

727日上午10时,交警大队民警发现湘MV***9的报废面包车在沱江、大路铺、桥市一带出现,民警迅速进行布控追踪,并于当日上午在桥市乡农贸市场旁将该车当场截获,并依法对报废车辆和驾驶人作出处理。

交警大队提醒:机动车达到报废标准或到达使用年限,其操作灵活性、稳定性、制动性等大大降低,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严重威胁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人身安全。希望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各项交通法规,拒绝驾驶已报废车上路,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