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34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8-28
名称: 宁远:再次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
文号 :    
宁远:再次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
2020-08-28           来源: 永州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12日,宁远县公安局乘胜出击,再次打掉一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件20余起,涉案金额高达5万余元。

今年1月份以来,宁远县城及周边摩托车被盗案件时有发生,为及时挽回群众财产损失,宁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全力开展案件串并侦查工作,通过梳理案件信息,排查案发现场线索,初步锁定了一个双人作案的盗窃摩托车团伙。

85日,民警在宁远县城抓获了其中一名嫌疑人李某嘉(男,35岁,嘉禾人)。办案民警继续深挖细查,于812日,在嘉禾县成功抓获另一嫌疑人肖某峰(男,31岁,嘉禾人),追回涉嫌被盗摩托车4台。经审查,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先后在宁远县城盗窃20余起摩托车的犯罪事实,目前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814日,该系列案件受害人之一的李女士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 高效为民”的锦旗送到公安局刑侦大队,以表达对民警迅速侦破案件、为群众挽回损失的感激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