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42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11-02
名称: 新田:破获系列摩托车盗窃案
文号 :    
新田:破获系列摩托车盗窃案
2020-11-02           来源: 市公安局内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27日,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破获系列摩托车盗窃案,抓获盗窃嫌疑人刘某。

                                                    

        

1015日上午11,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停放在龙泉镇新华西路的一辆摩托车被盗。民警来到现场勘查,开展走访调查、调取监控视频,认定一名戴着头盔、身穿浅蓝色外衣的男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从监控视频中看到,该男子通过外表伪装,作案时有意避开附近的监控摄像头。民警对掌握的情况进行分析研判,认为此案嫌疑人作案手法与9月份以来在本县发生的几次摩托车被盗案非常相似,很可能是同一个人作案。1027日上午,民警成功将嫌疑人李某抓获。李某交代,近两个月来,先后在龙泉镇同心路、北外街、新华西路等地盗窃摩托车8台。  

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新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