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4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12-30
名称: 冬练三九 永州公安巡特警演武亮剑
文号 :    
冬练三九 永州公安巡特警演武亮剑
2020-12-30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25日,永州市“反恐宣传周·公安巡特警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在冷水滩区滨江广场公开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出席并讲话。


此次永州公安巡特警警务实战技能大比武,既是落实“四个大抓”警务战略部署和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反恐宣传周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对全市巡特警实战大练兵冬训的一次大检验、大检阅。全市各区县公安巡特警逐一登场,按照“135”分钟快反要求,演练了快速集结、现场管控、协同抓捕、特种装备使用、控制带离等突发案事件处置预定科目,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现场演练擒敌拳和警棍盾牌操,展示了高空无人机、高精度狙击步枪和水上救援机器人等新型反恐怖、防暴装备器材。

车丽华同志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巡特警队伍要以大比武为契机,以比促学,以赛促练,以练促战,提升全市巡特警警务实战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进一步优化运行永州“快反135”机制,确保遇有警情能快速反应、快速处置、快速打击,全力维护社会治安持续安全稳定。

参加比武的各区县巡特警队员配合默契高效、处置迅速有力,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训练和过硬的反恐防暴本领。最终,祁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勇夺此次比武第一名,东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零陵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获得比武第二名,蓝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道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冷水滩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获得比武第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