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4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12-18
名称: 寒风冷雪中,永州交警快速处置山区路障冰情
文号 :    
寒风冷雪中,永州交警快速处置山区路障冰情
2020-12-18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持续低温天气,永州山区结冰,公安交警部门安排警力24小时不间断巡查,及时掌握道路冰情,快速清除路面冰雪和路障隐患。

     12月15日深夜时分,在G537南风坳路段,蓝山所城交警中队民辅警巡逻时发现,一颗菜碗粗大的被冰雪压断的树枝掉落在公路上,占住整整半幅道路,给过往车辆通行造成严重障碍。两位民辅警立即下车,冒冰寒徒手将树枝和冰块清除路面,快速清除路障,消除了隐患。


      12月16日清晨,S230双牌段沿线多处树木结冰折断,影响道路通行。双牌茶林交警中队在巡逻途中,及时清除“拦路”树枝多处,有效保障道路安全通畅。

     12月16日,金洞交警大队联动公路交通部门,利用皮卡警车装载除冰盐和劳动工具,在山区道路和事故多发路段不间断巡逻,对结冰路面开展撒盐除冰。

       永州交警温馨提示:雨雪冰冻天气路面湿滑,积冰障碍物增多,请广大驾驶员开启防雾灯光,保持安全车距、减速慢行,安全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