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50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2-18
名称: 2月10日|省公安厅发布永州公安破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文号 :    
2月10日|省公安厅发布永州公安破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2021-02-18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省公安厅发布永州公安破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2月8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违法犯罪新闻发布会,其中通报了永州公安侦办的张某斌、唐某运等人非法捕捞水产品案。2020年8月21日,东安县公安局在紫水河水域打掉一个非法捕捞水产品犯罪团伙,一举将该团伙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现场查获运输车辆1台,缴获“鱼雷”12枚、炸药2公斤,非法捕捞渔货物价值5000余元。

冷水滩公安开展“永警利剑Ⅱ•无声风暴”夜查行动

2月8日晚,冷水滩公安分局开展“永警利剑Ⅱ•无声风暴”统一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358名,警车62台;检查行业场所、出租房屋等公共复杂场所68处,责令整改治安隐患21处,停业整顿足浴场所1家;查破各类案件6起,抓获违法嫌疑人18人。


2021年全省高速公路春节路网流量预测

从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获悉,受疫情影响,春节流量存在不确定性,预计省内路网流量仍居高位运行,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通行车辆总数为2,442万辆,日均流量349万辆,峰值日出现在正月初六(2月17日),峰值日流量为470万辆,是平日的2.5倍,春节期间跨境流量约为260万辆。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避开高峰,安全行车。

宁远公安查处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近日,宁远县公安局民警巡查发现,文庙街道福禄山存在一个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宁远公安立即联合相关部门突击检查,现场抓获1名非法储存烟花爆竹嫌疑人,查获烟花爆竹1058件,依法扣押后转移至专用仓库封存。经审讯,嫌疑人欧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依法对其行政拘留五日。

祁阳公安“暖蜂行动”促安全

2月8日,祁阳县公安局联合相关部门走进顺丰速运、美团外卖开展“暖蜂行动”,慰问春节期间快递从业青年。活动中,交通民警以案说法,向快递小哥和外卖骑手们重点讲解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宣讲相关法律法规;禁毒民警开展防毒禁毒宣讲,提高识毒、拒毒能力,打通禁毒宣传最后“一公里”。

一封感谢信:“人间至情,大爱无言”

“一场风险过去了,但留给我和妻子的教训是深刻的。人间至情,大爱无言。让我代表全家真心真意地感谢你们。”2月8日上午,走失儿童唐某的父亲向零陵交警大队黄古山岗亭值班的盛重军、张学先、龙泽星等民警送来了两千字的感谢信。2月7日下午3点左右,3岁多的唐某独自一人外出玩耍迷路。盛重军等执勤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该名走失儿童,但儿童年纪尚小,无法从其口中得知家庭信息。为安全起见,民警将其带至黄古山交警岗亭陪护照顾,同时寻找家人。下午4点左右,接到民警通知后,正在街上焦急万分寻找了一个多小时的家属来到岗亭,平安地接到了小孩。

民警夜送迷路老人回家

2月4日晚上8时许,道县公安局洪塘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位迷路老人找不到家,前来寻求帮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发现老人不会说话,身上也没有能够证明身份的物件。派出所民警对附近乡镇进行联系,查知老人是横岭乡的人。民警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并开车送老人回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