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6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6-08
名称: 【公安队伍教育整顿(237)·我为群众办实事】派出所为失主追回6台被盗手机
文号 :    
【公安队伍教育整顿(237)·我为群众办实事】派出所为失主追回6台被盗手机
2021-06-08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民警同志,我给你们送锦旗来了,感谢你们追回6台被盗手机,为我们挽回经济损失18000元。”63日,永州市新田县唐先生带领2名股东,来到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将一面印有“罪犯克星 神警雄风”字样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

51日凌晨,唐先生等人合股经营的通讯公司手机专卖店发生盗窃案,10多部手机被盗,经济损失数万元。城东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民警开展侦破工作,初步判断凌晨撬锁入室盗窃的嫌疑人非本地人。通过走访调查和视频追踪,获悉嫌疑人往郴州市方向逃窜,并逃离了新田县。城东派出所抽调警力,赴郴州市各县区追查嫌疑人行踪。5月中旬,获悉嫌疑人在宜章县一带活动,经过周密部署,先后抓获嫌疑人李某某和肖某某。据李某某和肖某某供述,其租车来到新田县,于凌晨撬门入室,盗走专卖店10多部手机。盗窃手机后,租车返回郴州市,将手机卖给其他人。民警全力开展追赃工作,经过半个多月努力,追回被盗手机6台,为失主挽回经济损失18000元。近日,城东派出所将追回的手机返还给失主。

63日,唐先生等人为感谢民警追回被盗手机,挽回其经济损失,将一面锦旗送到城东派出所民警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