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6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8-20
名称: 8月17日|中心城区开展共享电动车整治【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号 :    
8月17日|中心城区开展共享电动车整治【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8-20           来源: 永州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中心城区开展共享电动车整治

8月12日,冷水滩交警大队在清桥路、湘永路等设立多处交通违法查缉点,严查摩托车、共享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期间,交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现场演示等方式,向广大驾驶员宣讲“一盔一带”的重要性,组织违反交通行为的驾驶员观看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并对其依法处罚。教育结束后,一众驾驶员认识到了安全比赶时间更重要,纷纷表示今后一定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

蓝山:举办农村派出所公安交管业务培训班

8月13日,蓝山县公安局举办农村派出所交管业务培训班,进一步增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降低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风险。培训中,教官对巡逻防控、调处矛盾纠纷、案件的先期处理、交警常规执勤执法工作规范、交通事故现场处理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辅导培训。通过讲授与现场模拟相结合,学员们熟练掌握了交通管理和安全防护知识。

新田:民警循线抓获一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

近日,新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刘某报警,称一男子潜入其家里盗窃财物,被发现后,该男子跳窗逃跑遗留一台手机。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通过手机锁定盗窃嫌疑人为赵某,并成功将其抓获。目前,赵某因涉嫌入室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江华:暖心!老人发病倒地 巡逻民辅警及时救助

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白芒营派出所民警正在街上巡逻时,突然听到呼喊:“有老人家倒地上了!快来帮忙……”巡逻民辅警闻声上前,一名老人躺在地上,表情痛苦。民警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120并采取简易急救措施,辅警疏散围观路人引导车辆通行,避免交通混乱。救护车到达后,民辅警协力将老人送往医院。因救助及时,老人并无大碍。

祁阳:女子贪图小利非法出租银行卡被刑拘

近日,祁阳市公安局大村甸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大村甸镇一女子饶某将银行卡非法出租给他人用于诈骗,并从中牟利。接到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固定相关证据,于8月13日8时许将饶某抓获。目前,饶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被祁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东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主动服务企业

近日,东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到某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为企业办理易制毒化学品申购业务、安全管理进行现场指导。民警介绍,为方便运转,企业目前可以以电话形式提出申请。专管民警将上门获取申请材料并对仓储条件、安全制度、化学品用途等开展实地检查和指导,实现从“先审核再入网”到“先入网再审核”的转变,将入网时间从1周缩短到1个工作日。

道县公安破获系列盗窃电缆案

近日,道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破获系列盗窃电缆案。8月14日凌晨,道县公安局民警在双牌县塘底乡将犯罪嫌疑人唐某一、唐某二两人抓获归案。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多次在道县营阳大道盗窃电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