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7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11-09
名称: 永州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暨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    
永州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暨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11-09           来源: 永州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4日上午,永州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及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暨新一轮县域警务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朱洪武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大力发扬“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坚决守护好一方平安、维护好一方稳定,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努力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坤主持会议。车丽华、龚文启、周伟任、伍军等领导出席。


朱洪武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前段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朱洪武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试点创建要围绕验收抓攻坚,突出抓重点,着力破难点,不断强支点;县域警务要从严管控防风险,突出风险监测预警,狠抓风险防范化解,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三项重点”要主动出击固底板,坚决打赢禁毒年度收官战,深入推进电诈犯罪打击治理,持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扫黑除恶要巩固深化促常态,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打伞破网不停步、行业整治不放松、强基固本不懈怠。要全面压实责任,进一步凝聚共治合力。强化组织领导、协同配合、督导问责,扎实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走深走实、落到实处。

会上,张建坤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和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进行了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新一轮县域警务和“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市委二级巡视员伍军宣读了《关于通报全市扫黑除恶斗争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市委设主会场,市公安局、各县(市)区(经开区、管理区)公安局、派出所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