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7-047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7-11-15
名称: 宁远县公安局东溪派出所举行揭牌仪式
文号 :    
宁远县公安局东溪派出所举行揭牌仪式
2017-11-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13日上午830分,宁远县公安局东溪派出所举行揭牌仪式。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云生率副局长欧阳建军与刑侦、治安、禁毒、国保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陈云生同志宣布东溪派出所正式挂牌,并共同与东溪街道党委书记欧阳清为东溪派出所揭牌。  

陈云生同志代表宁远县公安局党委祝贺东溪派出所正式挂牌。他要求东溪派出所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牢记使命、守土有责,以一流的团队展现东溪派出所的形象;二是要争先创优、扎实工作,以一流的业绩维护东溪派出所的形象;三是严管队伍、以身作则,以一流的素质珍惜东溪派出所的形象。  

随后,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云生、东溪街道党委书记欧阳清等领导与东溪派出所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