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7-0478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7-11-28
名称: 零陵公安分局组织集中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文号 :    
零陵公安分局组织集中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2017-11-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21日、22日和23日晚上,零陵分局组织全局民警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第二十至第三十集,进一步增强民警廉洁从警意识,推进廉洁执法,提高防腐拒变能力。  

分局300多名民警分三个批次在分局三楼会议室观看了《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第二十二至三十集,21晚分局党委班子成员观看了第二十、二十一集,22日和23日晚上,分局全体民警观看了二十二集至三十集。  

《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选取了2017年以来全国十余名民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件,通过鲜活的案例介绍了十余名民警违法违纪的经过,深层次剖析了他们之所以走上违法违纪道路的原因。片中人物放松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的改造,信仰丧失、信念缺失,利欲熏心、以权谋私、不能自拔,从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逐步蜕变成为腐败分子,最终深陷囹圄,追悔莫及,痛不欲生。  

观影结束后,驻零陵公安分局纪检组长,分局党委委员邓付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认真吸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要正确对待手中权力,自觉公正执法、主动接受监督;三要始终如一,切实做到从警一日、清廉终身;四要针对警示片中反映出的问题,对照检查、举一反三,撰写剖析材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