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484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1-10
名称: 江华胡少波同志调研交通管理工作
文号 :    
江华胡少波同志调研交通管理工作
2018-01-10           来源: 江华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5 下午,江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提名候选人胡少波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莫开冬,县局指挥中心、政工、纪委、警务保障室、考核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交警大队调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交警大队领导班子及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交警大队长徐湘豫汇报了2017年度全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分析了交警大队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阐述了2018年交通安全管理的主要工作思路。

莫开冬同志作了讲话,他对大队克服诸多困难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予以称赞。对如何谋划并实现2018年的精彩开局,他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树立信心;二是认真分析、理清思路;三是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四是强化措施、提升保障;五是打造特色、突出亮点;六是培育先进、典型引领;七是加强宣传、再创辉煌。

胡少波同志对大队在任务越来越重、要求越来越高、工作量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实现了2017年全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上新水平、新台阶,得到领导和群众认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从车与路、人与事、管理与环境的“三个矛盾”方面入手,深刻分析了交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对如何实现交管工作的新发展,胡少波同志强调:一是要强化打击整治。要按照新良副市长“打击开路、防范为本”的要求,从有利于交通安全、有利于道路通畅、有利于群众出行的要求出发,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速、非法载客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打严查高压态势。二是要强化隐患排查。要迅速组织开展交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持公路、城区、农村统筹监管,紧盯重点人员、重点车辆、重点道路、重要站点、重要节点,切实加强交通安全治理,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三是要强化宣传管理。要加大交通违法曝光、安全驾驶警示、交管主题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安全驾驶、文明出行。要深入推进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延伸自乡镇、村组,形成社会各界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四是要强化队伍管理。要始终坚持从严治警,加大督导查处力度,抓早抓小,确保队伍不出任何问题。同时也要坚持从优待警,想方设法减少民警的后顾之忧。

胡少波同志寄语全体人员,要在其位、谋其政,要充分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以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公正执法,热情服务,“为江华公安精神而战,为江华速度而战,为江华公安荣誉而战”,争取2018年的更大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