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48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1-10
名称: 零陵分局召开社会治安秩序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
文号 :    
零陵分局召开社会治安秩序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
2018-01-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6日,零陵公安分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社会治安秩序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零陵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小会作了讲话,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干劲主持,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导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集打斗争”第一阶段总结表彰会之后,召开了社会治安秩序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的。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对“百日行动”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王小会同志要求,一是要重视起来,确保“百日行动”有效开展。只要认真,没有干不好的事。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工作上行动起来,从细节上落实起来。二是要宣传起来,形成“百日行动”氛围浓厚。各单位要坚持打击与教育相结合的工作方针,深入乡镇社区街道、广泛宣传,通过广播、张贴标语、横幅等方式方法宣传“涉毒”、“盗窃”、“涉枪涉爆”、“卖淫嫖娼”等十类违法犯罪,努力营造声势浩大的舆论氛围,做到群众主动举报违法犯罪人员。三是要打击起来,保证“百日行动”有效成果。截至目前,全局共刑事拘留110 人,行政拘留195 人。其中,刑事拘留故意杀人犯罪嫌疑人 2人、盗窃犯罪嫌疑人13 人、扒窃犯罪嫌疑人4 人、涉枪涉爆违法人员12 人。临近春节,全局民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最强组织抓部署推进、最实举措抓侦破打击、最严要求抓工作落实,确保“百日行动”的全面胜利,为新时代开放幸福文明的零陵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