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482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1-02
名称: 双牌县公安局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文号 :    
双牌县公安局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8-01-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28日,双牌县公安局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春林,县纪委派驻局纪检组组长安忠生和13名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安忠生同志首先对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转变思维,加强学习。要在新的岗位上转变思维,抓好工作,带好队伍,忠诚担当,团结一致,同时,要学业务,学党章,学党风政风的规定和条例。二是守好“三关”,公正为民。要始终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守好“权力关”。要始终保持淡泊名利,节欲戒贪,不为物欲所惑,不为名利所困,守好“名利关”。要时刻保持清醒,守住准则底线,划清公私界限,坚持公正执法,热情服务,守好“人情关”。三是廉字当头,以身作范。要带头遵纪守规守法,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坚持干干净净办事、清清白白为警、堂堂正正做人。

    秦春林同志结合此次新任职的中层干部的总体情况,对他们出了要求:一是廉洁自律,自觉遵规守纪。要守得住清贫,挡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考验,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自觉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切实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二是筑牢担当意识,迅速转变工作角色。各中层干部要迅速到岗到位,真正进入工作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珍惜工作机会,在新岗位上展示新形象。三是继续努力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要加强法律和公安业务知识的学习,适应新形势,不断在实践中总结积累经验,提高工作能力,促进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