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48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2-06
名称: 祁阳县举行春运启动仪式
文号 :    
祁阳县举行春运启动仪式
2018-02-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打好春运交通安全攻坚战,21日上午,祁阳县委、县政府在唐家岭汽车站举行了2018年春运暨唐家岭汽车站试营运启动仪式。县委书记周新辉,副县长陈环玉,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沈拥政出席了启动仪式,县长金彪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在唐家岭汽车站外广场列队集合,精神抖擞,整装待发。陈环玉同志宣读启动方案,作了春运动员讲话,对全体参与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建议:一要加强部门联动,尽职履责,凝聚合力;二要加强秩序管控,特别要加强城区道路秩序整治,加强对客运车辆交通安全管理;三要做好应急准备,春运期间正值寒冬腊月,恶劣天气、突发事件猝不及防,各部门要充分做好人员、物资和装备的准备;四要认真吸取教训。2017年春运工作的教育是深刻的,各部门要总结经验教训,全力抓好交通秩序整治,确保全县春运万无一失。  

最后,周新辉同志宣布2018年春运工作暨唐家岭汽车站试营运正式启动,各部门工作立即分赴春运工作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