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499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2-23
名称: 江永召开春节收心暨2018年工作务虚会
文号 :    
江永召开春节收心暨2018年工作务虚会
2018-02-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22日,江永县公安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春节收心暨2018年工作务虚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新建主持会议,局党委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春节安保的各项工作情况。春节期间,全县公安机关严格落实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和值班备勤制度,全县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和火灾事故,治安秩序良好,社会大局稳定,圆满实现了节日期间“保稳定、保畅通、保安全”的工作目标。  

会上,局党委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围绕2018年工作怎么办、如何干、怎么创亮点进行了发言,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公安工作思路进行了谋划。座谈中,李新建同志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详细询问、着重强调,通过点拨、启发、因势利导,使大家的视野更加开阔、思路更加完善。  

李新建同志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调整状态,迅速从节日模式转换到战斗模式。各单位要将此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民警、职工、协辅警,动员全体人员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收心归位,凝神聚力,以崭新的工作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到当前的工作中去。二是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全力投入到集打斗争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目前离集打斗争“冬春攻势”结束只剩一个月,各部门要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对照集打斗争工作任务,奋起直追。在推进扫黑除恶行动中,认真摸排工作线索,有黑扫黑,无黑除恶,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果,行动结束,局党委将根据最终成绩对排名靠前的部门实行“三条火线”政策,对排名末尾的进行问责。三是认真谋划,强化打击,2018年整装再出发。成绩代表过去,奋斗才有未来,新的一年,要以“实、亮、新”为总目标,以各项考核办法为指挥棒,扎实做好基层基础、队伍建设、政治建警等重点工作,加强创新争优意识,在禁毒办、12345热线分流、派出所建设等方面出亮点,在改革创新等方面再出新成绩、新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