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0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3-14
名称: 唐红林同志走访民营企业
文号 :    
唐红林同志走访民营企业
2018-03-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12日上午,新田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唐红林到龙泉镇走访民营企业新田县豆家旺食品有限公司,与民营企业加强交流,宣传推介招商引资等优惠政策,了解企业在生产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破解难题。
   
当日上午1030分,唐红林同志来到新田县豆家旺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在企业负责人张义伦带领下,进入生产车间参观,听他介绍其产品生产原理、生产过程、产品种类、产品销售及企业发展情况。唐红林同志一边询问了解,一边用笔记本认真记录。在公司会议室,唐红林同志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向其宣传县委、县政府有关优惠政策,询问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着力帮助其解决发展“瓶颈”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探讨,共同破解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企业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活动期间,县公安局副局长谢春林、局党委委员邝灶军及相关部门民警、工业园管理委员会有关负责人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