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0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3-14
名称: 宁远公安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宁远公安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8-03-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12日上午,宁远县公安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王承儒及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党建专(兼)干参加会议。   

会上,王承儒同志组织学习了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小组手册》、《党员手册》使用指南,并通报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全局党建工作做出部署。  

王承儒同志要求:一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要在思想上深刻领会党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强化思想认识,抓好贯彻落实,围绕公安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开创我局党建工作新局面;二是要抓好凝心聚力的导向。在转变作风、工作推进、开拓创新等方面,来触动每位民警的灵魂深处,使全警把智慧用在弘扬正气、凝心聚力上;三是要抓好对标落实、补漏洞。更好地发挥党员的精气神及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以实战树形象,以学习强素质,把抓落实、强执行体现在本职岗位中,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营造肯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四是要抓好督查促工作。要解决好部分人员在党建和业务工作理解上的偏差,确保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相同步,履行好“一岗双责”。充分发挥每名民警的聪明才智,完成2018年的各项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