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13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5-04
名称: 蓝山:男子捡到银行卡起贪念 盗取75600元被刑拘
文号 :    
蓝山:男子捡到银行卡起贪念 盗取75600元被刑拘
2018-05-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一男子捡到别人遗失的银行卡,不及时归还失主,看到银行卡背面写有密码,顿时起了贪心,盗刷卡内现金75600元。4月24日,永州蓝山警方成功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件,为群众追回全部被盗刷现金。

         4月22日,蓝山县阮某发现丢失了一张储蓄卡,到银行挂失时被工作人员告知卡内少了75600元,阮某立即赶到蓝山县所城派出所报警。阮某告诉民警,因为自己的记性不好,把密码写在银行卡的背面,很有可能是有人捡到卡后,看到了背面的密码,将钱取走了。

        民警迅速调阅存取款记录和银行监控,通过对比排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经查,4月13日,王某在银行柜台窗口槽捡到阮某遗失的储蓄卡,通过卡片背面留下的一串模糊数字获取了银行卡密码,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让他起了贪念。王某4天内在蓝山县所城镇、塔峰镇等地银行ATM机分21次盗取了卡内75600元现金。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已被永州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