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1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5-04
名称: 冷水滩公安分局召开政治建警工作大会
文号 :    
冷水滩公安分局召开政治建警工作大会
2018-05-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4月28日,冷水滩公安分局召开政治建警工作大会。冷水滩区副区长、公安局长郑航参加并讲话,分局党委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杰彩主持。

        大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路无归》,宣读了《冷水滩公安分局政治建警工作实施方案》,解读了政治建警系列文件。

        会议强调,政治建警工作是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抓手,抓住政治建警就抓住了队伍建设的根本;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政治建警的第一责任人,教导员负责具体抓,务必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每位民警、职工、辅警都要深刻领会政治建警系列文件精神,特别是要熟知熟记“二十个不准”,规范交往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