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1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5-04
名称: 永州新田警方摧毁一街头诈骗团伙 刑拘4人
文号 :    
永州新田警方摧毁一街头诈骗团伙 刑拘4人
2018-05-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新田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摧毁一街头诈骗团伙,刑拘4人。

         4月5日,李某(女,61岁)在街上被一妇女搭讪,聊天中,妇女得知李某最近身体不适,就说附近有一位专门替人“消灾”的“陈大师”很灵验。此时,又一名妇女过来搭讪,也称“陈大师”为人“消灾”很厉害。李某信以为真,跟随两名妇女到附近路边的一辆小车内见“陈大师”。“陈大师”说李某身上有邪气,他可以免费为李某“作法”,要求李某将家中的现金、金器带过来“用钱挡灾”。李某按“陈大师”的要求从家里取来现金4500元和价值5500多元的金项链,用黑色塑料袋装好交给“陈大师”。“陈大师”拿着黑色塑料袋,煞有介事的念咒施法,随后,将黑色塑料袋还给李某,立即开车离开。当李某打开塑料袋看时,发现里面都是废纸,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接到李某报警后,新田县公安局立即开展侦查,并迅速锁定嫌疑人陈某、陈某某、唐某、雷某。 4月23日,民警在冷水滩某小区内将4名嫌疑人抓获。

         经查,该诈骗团伙以老年人为目标,在街头通过搭讪聊天,鼓吹大师“替人消灾”“以钱挡灾”,诈骗受害人钱财。目前,陈某、陈某某、唐某、雷某因涉嫌诈骗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