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1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6-08
名称: 双牌县公安局举办政治建警知识抢答赛
文号 :    
双牌县公安局举办政治建警知识抢答赛
2018-06-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有效推进政治建警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66日,双牌县公安局举办政治建警知识抢答赛,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春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抢答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政治建警规章制度为主要内容,比赛共设6个参赛队,由局属各单位及联合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由4名在职民警、辅警组成。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团结协作、积极抢答,精彩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考验,最终,派出所联队、巡特警大队、业务联队分获前三名。

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全警积极求知的学习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有效调动了全县公安机关学习掌握政治建警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