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2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8-01
名称: 新田公安强化民警政治建警学习教育
文号 :    
新田公安强化民警政治建警学习教育
2018-08-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新田县公安局进一步强化民警政治建警学习教育。

    724日早上8时,新田县公安局机关民警整齐站立在办公楼门前,由新田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唐红林领头,认真朗诵政治建警应知应会知识。在朗诵的过程中,民警全神贯注,对政治建警应知应会知识熟读于口,熟记于心。

    7月20日,新田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用具体实例警示民警,并要求每个民警撰写心得体会,进行对照检查。

新田县公安局要求民警把政治建警手册本随身携带,做到随地能看、能读、能背诵,时刻把纪律作风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坚决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全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对党忠诚的公安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