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2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0-22
名称: 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带队督查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工作
文号 :    
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带队督查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工作
2018-10-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8日晚,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在蓝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和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康,蓝山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秦波的陪同下,到城区部分重点部位督查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工作。

秦志军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广场、二广高速蓝山收费站、职业中专等地,看望慰问巡逻防控、设卡查缉的一线民警,重点督查城区安保维稳和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县职业中专校园,秦志军认真查看了校园门卫室安防器材配置、门卫值班和人员出入管理情况,仔细询问了公安民警巡防工作情况。秦志军强调,要切实加强校园安保工作,进一步落实反恐防暴工作要求,加装防冲撞设备,深化警校协作,全力提升学校安全防范工作水平,严防发生重大涉校案事件,创造安全和谐的良好校园环境。

 在督导检查中,蓝山县领导强调,社会大管控工作非常辛苦,执勤巡逻民警夜间执勤要注意保暖,配备好武器装备,加强自身安全防护;要全面做好社会防控,大力开展安保维稳“百日会战”,以“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干群齐心协力,推进社会和谐进步,努力实现百姓安居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