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52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11-07
名称: 新田县公安局打造“智慧安防”示范村
文号 :    
新田县公安局打造“智慧安防”示范村
2018-11-07           来源: 永州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新田县大坪塘镇大冲村前后竖起3块“智慧安防示范村庄”大型广告牌,这是新田县公安局按照省、市要求,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全力打造的首个“智慧安防示范村庄”。  

大冲村是国家级贫困村,面积15平方公里,下有5个自然村,人口1927人,与郴州市桂阳县四里镇芙塘等村接壤,基础薄弱,社情复杂,边界矛盾突出,离派出所较远,不时出现纠纷、财物被盗等案件。  

今年5月以来,新田县公安局在大冲村建设辅警工作站、微型消防站,配置设施设备,组建义警巡逻队,在村里安装高清电子监控探头30个,在路口安装人像识别系统,在村部辅警工作站设有视频监控室,实现全村监控全覆盖。通过“智慧安防”建设,该村治安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村民安全感进一步得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