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4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02-28
名称: 宁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禁毒宣传下乡活动
文号 :    
宁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禁毒宣传下乡活动
2019-02-28           来源: 本站原创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6日,宁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水市镇、中和镇集市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讲解如何辨识毒品、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并以现实生活中典型案例为题材,深入浅出地为群众讲解毒品对人体的危害,特别是对家庭、对社会的影响。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禁毒意识,使群众更直观地认识新型毒品,积极鼓励群众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犯罪线索,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