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4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03-15
名称: 新田县公安局民警及时救助发病老人
文号 :    
新田县公安局民警及时救助发病老人
2019-03-15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5日,家住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附近的李大爷突发急病,民警紧急救助将其送医抢救。

警察同志,快救救我老伴!”3月5日早上8点,城东派出所民警在值班室听到门口有人呼喊。民警立即出门查看,发现一位焦急万分的阿婆来派出所求助。经询问,阿婆已经81岁了,早上起床发现老伴李大爷突发急病,已不省人事。阿婆年事已高不会使用手机,无法通知在外的儿女,也不知道拨打120急救电话,她想起了附近的派出所,于是赶过来向民警求助。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迅速赶赴阿婆家中。很快,120救护车也赶到现场,但此时李大爷已经无法动弹,房门走道与楼梯间狭窄,担架无法进行救援。民警征求救护人员同意后,将垫在李大爷身下的被子作为担架,提起被子四角,小心翼翼地将李大爷抬下楼,送上救护车送医抢救。

经医院医生初步诊断,李大爷是突发脑中风,因送医及时,已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