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4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03-08
名称: 双牌县公安局开展“学雷锋·庆三八”主题活动
文号 :    
双牌县公安局开展“学雷锋·庆三八”主题活动
2019-03-08           来源: 本站原创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5日,双牌县公安局组织女民警走进五星岭小学,开展“学雷锋·庆三八”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中,女警们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与他们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解答生活中的困惑,鼓励他们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积极向上。期间,女警们还向孩子们发放安全防范知识手册,现场讲解防拐骗、防意外事故等安全常识。

    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