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7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08-21
名称: 秦春林为新警上第一课:提高政治能力 牢记忠诚使命
文号 :    
秦春林为新警上第一课:提高政治能力 牢记忠诚使命
2019-08-21           来源: 永州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谋划新时代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之际,为准确把握新警思想动态、切实提高新警政治能力。817日上午,双牌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春林以《提高政治能力、牢记忠诚使命》为题,为新警讲授第一课。

课堂上,秦春林同志结合自身从警生涯中的所见、所思、所得,围绕新警“政治能力建设的重要性”、“明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和“守住政治底线”四个方面,同10名新警同志一起探讨交流。

秦春林同志指出,新警是双牌公安队伍的新生力量,也是双牌公安事业的美好未来。新警政治能力的高低直接反应在公安事业的好坏,个人政治能力有了,对党忠诚才不是一句空话,既然选择成为公安民警这一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就必须坚定“公安姓党”这一政治立场,做忠于党、坚信党、跟党走,坚决做“四个自信”的忠实践行者和维护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