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7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10-31
名称: 陈云生同志为全局党员民警上专题党课
文号 :    
陈云生同志为全局党员民警上专题党课
2019-10-31           来源: 永州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1028日下午,宁远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云生为全局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家班子成员及党员民警参加听课。  

陈云生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刻查找问题和差距、坚决抓好整改和落实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见解深刻、理论与实践并重的专题党课。  

陈云生同志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主题教育,做到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树立高度自觉的组织意识,坚持立党为公的党性原则始终坚持五个必须。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队伍,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推动新时代宁远公安开拓奋进新征程。  

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检视了近年来查处的一批腐败干部以权谋私、腐败堕落的典型案例,通过对真实警示案例当事人心存侥幸到顶风违纪,从迷失了初心到信念垮塌,从私欲膨胀到逐步跨越党纪国法底线的历程及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警示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发人深省、引人深思,让全体民警“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的威严,教育引导党员民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永葆廉洁之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