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20-0011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2-10
名称: 宁远县公安局为退休老同志送口罩保平安
文号 :    
宁远县公安局为退休老同志送口罩保平安
2020-02-10           来源: 宁远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6日上午,宁远县公安局政工室主任王宋成带领疫情防控应急小分队成员,到老干支部为退休老同志送去医用口罩,确保每一位老同志都有口罩戴。  

通过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县公安局了解到退休老同志由于年龄较大、信息关注度不够,可能未能及时购买口罩等实际问题,即及时订购了口罩赠送老同志们使用。  

“这个是医用一次性口罩,先遮住口鼻,把这两边挂到耳朵上后鼻子这里要往上扯,要把鼻子这里盖到,再把条子这里掐一下,掐紧了,这样飞沫就不容易跑进去了。”王宋成耐心地叫老同志们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并告诉老同志们,现在疫情比较严重,大家在家里不要恐慌,尽量减少外出,如果必要外出,一定要把口罩戴好,并劝导老同志们不出门、不聚集、勤洗手、多通风,切实减少被感染的风险。  

“口罩送来的及时,我们本身不上街又买不到,你们关心我们,有了口罩放心多了。”老同志们对局党委的关心表示真诚感谢,并再三嘱咐“告诉一线的同志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宁远县公安局此次共走访了20余位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口罩200只。疫情无情人有情,老同志们的肯定使广大公安民警更加坚定打赢此次战役的信心和勇气,更加牢记肩上的使命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