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3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9-11
名称: 【新时代县域警务】冷水滩公安召开高科园园区警务工作座谈会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文号 :    
【新时代县域警务】冷水滩公安召开高科园园区警务工作座谈会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0-09-11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落实市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发展“双二十条措施”深入推进营商环境提质提效,更好地为园区企业保驾护航,了解掌握企业对公安工作的需求,9月9日,冷水滩公安凤凰园派出所组织召开了园区部分大型企业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凤凰园派出所所长李良文汇报了园区警务工作基本情况,向与会企业代表阐述了新时代县域警务的重大意义和组建园区警务的初衷以及冷水滩公安在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发展“双二十条措施”深入推进营商环境取得的成效,表达了冷水滩公安为企业服务的坚强决心。

各企业代表对园区警务工作表示满意,对市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发展“双二十条措施”表示非常赞赏,对凤凰派出所为园区保驾护航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就建立良好的警企关系、警企互动机制、内部安全保卫、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方面献计献策,客观地提出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派出所、交警、消防各职能部门均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于公安职能范围以外的困难则承诺会后积极向相应职能部门反映。

本次座谈会通过与企业代表的深入交流,营造了良好的警企关系,会议由李良文同志主持,冷水滩区消防大队大队长李楠,凤凰园交警大队长蒋路生,高科园党委书记吕名哲,以及湖南省工商联副会长、省政协委员、永州市公安局特邀监督员、奔腾彩印董事长王中燕,湖南省人大代表,恒伟制药总经理魏允武,新奥燃气、湖南钰丹等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