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6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7-27
名称: 7月27日|男子为获小利吃大亏 出售银行卡给他人诈骗被刑拘【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号 :    
7月27日|男子为获小利吃大亏 出售银行卡给他人诈骗被刑拘【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7-27           来源: 永州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男子为获小利吃大亏 出售银行卡给他人诈骗被刑拘

7月20日,新田县公安局新圩派出所民警工作时发现,辖区郭某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侦查中,郭某于7月21日清晨主动投案自首。经审讯,郭某今年3月以来,将自己名下两张银行卡出售给他人用于从事电信诈骗,非法获利近千元,涉案金额达20余万。目前,郭某被新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交通事故引纠纷 民警调解促和谐

7月25日9时许,在祁阳市大忠桥镇一路段,李某驾驶的机动车与蒋某驾驶的三轮摩托车发生碰撞。因双方都有人受伤,医疗费赔偿问题一直不能达成一致,僵持不下。大忠桥派出所接警后,邀请双方到派出所进行协商,在民警主持下,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至此,一起交通事故引发的纠纷得以成功化解,双方握手言和。

宋家洲派出所深夜救助一老人

7月19日凌晨,冷水滩公安分局宋家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小岭村山上发现一名疑似走失的老人。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老人独自坐在路边,看起来十分虚弱,于是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一边安抚,一边提供食物和水。民警发现该老人患有老年痴呆,交流困难,无法确认其身份信息。为了保证其安全,民警将老人送往救助站。目前,该老人已由其女儿接回家中。

躲避交警查处,违规货车逃入小巷引发交通事故

7月24日11时许,冷水滩区一司机魏某驾驶一辆货车发现前方有交警查车,自知车辆违规,为了躲避惩处,强行将货车驶入路边小巷,导致广告牌被损毁。事故发生后,交警迅速赶至现场。经核查,魏某驾驶的货车存在超高、超长等违法行为。目前,魏某被依法处以罚款及驾驶证记分的处罚,对其造成的损失依法予以赔偿。



祁阳市公安局全力构建社会治安防控新体系

自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部署以来,祁阳市公安局严格按照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社会治安风险防控短板,以落实一体巡防、强化数据共享、坚持情报主导为抓手,着力密织社会治安防控“三张网”,全力探索构建全警参与、信息主导、资源共享的立体化智能化社会治安防控新体系。今年来,全市刑事案件同比下降14.1%,行政案件同比下降51%,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

东安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大会战”专项整治行动

7月中旬至10月底,东安县公安局在全县开展“百日大会战”专项交通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现道路交通事故总数与死亡人数双下降,不发生较大及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的总目标。据统计,7月22日当日整治行动查处车辆违法载人40起、未戴头盔495起、非法改装车辆11起、超员18起,教育、劝导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08起。

道县:召开“三项重点工作”推进会

7月22日下午,道县召开反假币、反电诈、禁毒“三项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反假币、反电诈、禁毒“三项重点工作”,坚定目标,全面做好安排部署;要全力攻坚执法打击,努力减少发案数,加强整顿金融机构、通信机构等行业部门治理;要持续传导责任压力,始终保持反假币、反电诈、禁毒的高压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