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2-009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8-01
名称: 江华:警花暖心救助四名花季少女
文号 :    
江华:警花暖心救助四名花季少女
2022-08-01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江华:警花暖心救助四名花季少女

7月26日凌晨,江华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在例行巡逻时发现四名少女在路边徘徊。民警询问后了解到四名少女与家人发生了矛盾,于是结伴离家,途径江华。为确保安全,民警将她们带回派出所安置。在民警与四名女生的家人耐心沟通与调解下,家人从外地赶赴江华将其中三名女孩一一接回。7月27日晚,一名民警与救助站工作人员协同将第四名女孩崔某某送回外省的家中。

冷水滩:民警用真心真情助浪子回头

7月20日,胡某某在道路边摆摊时被保安驱赶并发生争执。冷水滩公安分局岚角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经了解,胡某某系岚角山派出所的刑满释放帮扶人员,家中有老母幼子,无经济来源。了解情况后的民警与某水上乐园经营方沟通,为其提供了一个免租金的摊位做生意,同时协调社区干部带着胡某某去办理了营业执照和健康证。近日,胡某某将一面印有“敬业正直,无愧标兵,优质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表达心中感激之情。

祁阳:男子出售银行卡获利万元被刑拘

近日,祁阳市公安局黎阳路派出所紧盯民生小事,加强分析研判,于近日成功侦破一起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涉案流水达70余万元。经查,犯罪嫌疑人罗某为谋取利益,将自己名下的银行卡出售或借用给他人用于电信诈骗,共计获利12900元,目前,罗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新田:民警成功抓回潜逃两年盗窃嫌疑人

6月以来,新田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永警利剑Ⅲ·百日行动”,以“包案”化“积”案,侦破积案工作不断取得实效。7月25日,城东派出所民警获悉潜逃两年的刘某出现在广东韶关某小区,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成功将其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在新田县两起入室盗窃手机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新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道县:错把毒品当神药  男子吸毒被行拘

近日,道县公安局蚣坝派出所民警抓获道县籍吸毒嫌疑人吴某。经查,吴某因轻信毒品能增强身体素质,在好奇心和寻求刺激的心理之下,吸食冰毒。目前,吴某被道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永州市公安局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永州市公安局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